潇芙

【喻黄】黄少天的玫瑰花

#黄少天8.10生日贺# 

少天是学生,念力啊什么的不要在意辣么多,鱼块就好!

文州是朵玫瑰花。准确的说是玫瑰花精灵。

  黄少天觉得养一朵花真的好累,比学习累多了。不能浇水要小心得洒水,也不能吹风。

这个暑期黄少天的大部分时间都陪着这朵花了。

  “玫瑰玫瑰我爱你……”黄少天一遍哼着歌一遍检查花朵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,“哎呀我真是什么脑子养了你快一周都忘记给你取名字,叫什么好呢?!艳艳?小芳?哎呀好难抉择啊怎么办怎么办…”

艳艳…小芳…喻文州内心崩溃

喻文州有点郁闷,只是有一点,他的修养很好。那天看到黄少天批评小学生随意摘花,内心认定他是个爱花的人,于是把自己藏身的玫瑰花抛到了他的桌子上。
 
可是,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事!!!
 
他喻文州只想好好渡个劫,好成为花仙……

  可是踏马的怎么碰到黄少天了,这个奇葩,还话唠!

  喻文州修养好,准备忍下来,反正他的渡劫只需要被人类照养100天,在不现出真身和使用法力的情况下。嗯,100天,还剩95天。

等喻文州思路回到黄少天身上时,发现黄少天竟然拿了张纸,上面已经乱七八糟的写了无数个名字了……

这个人类怎么这么多事!还要给他起名字!
 
就是一支玫瑰花,起什么名字啊卧槽!

  喻文州在黄少天想脱口而出决定他名字时,用念力强行使黄少天嘴角漏出的名字变成“喻文州”

  “喻文州?我刚刚想的好像不是这个来着啊我刚刚想的那个名字可好听了,不对不对这个名字也是我想的啊,什么情况啊我刚才发生什么事了……”黄少天对于自己嘴里说出的名字一脸茫然。


“我想把你带到学校去跟我一起上课,我昨天跟隔壁班的叶修说我有一支特别的玫瑰花他还说我闲的蛋疼,那个混蛋只会一天到晚放嘴炮可讨厌了……”

喻文州默默地听着黄少天嘲那个叶修,好像已经习惯听黄少天的废话了,这个孩子其实挺可爱的,有什么说什么,一点都不掩饰。

100天,还剩79天。


“文州,孙哲平学长手伤退学住院了。百花乐队怎么办啊?我好喜欢他们的那首繁花血景的,只有孙学长和张佳乐学长才能唱出最好听的繁花血景啊!你都不知道孙哲平学长走的时候我们哭成了什么样子……”

喻文州头一次看到黄少天哭起来,心里有点难受,难受什么呢?是因为黄少天在为了别人哭?还是单纯地不想看到黄少天哭?

100天,还剩56天。


“文州,今天是七夕啊!我真是万万没想到,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居然跟我们班清洁委员蓝河表白了,他们俩都是男的哈哈哈,没想到叶修也掉坑里了啊!!!”

  喻文州正一点一点地确定着自己的心意,听着黄少天的嘲笑第一次不知所措了,也是啊怎么可能谁都喜欢同性。再说他喻文州是在渡劫。这样算是给自己洗脑吗?

100天,还剩33天。


“喻文州,我做了个梦。”

喻文州静静地等待着黄少天继续说话,却迟迟没有下文,今天这是怎么了?喻文州看向黄少天吓了一跳,黄少天的样子很不对,痴痴得看着他,哦不是,是看着他藏身的玫瑰花。

就是那一瞬间喻文州差点忍不住要说话,这一点都不像他。

100天,还剩4天。

 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,喻文州想。

  黄少天正趴在他面前的桌子上睡觉。这两天黄少天没有再跟他讲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从脸上喻文州看不出来这小子到底怎么了,真是令人担心的小孩子啊!

“喻文州……99天都没办法让你心软和我在一起吗?成仙有那么重要?”黄少天还趴在桌子上,这些话很明显是梦呓。

  “怎么会不想和你一起……成仙……”喻文州脑子一下卡壳了,他成仙究竟是为什么?他怎么不记得了!

  “看来,成仙不重要。”喻文州想了想,既然连目的都忘了,那还有什么重要的。

  “喻文州……”黄少天依旧睡着,身上却多了一件衣服,旁边还有一个男人微笑着坐在椅子上,手中拿着一枝玫瑰。
 

by潇芙
七夕前一天分手,心好累
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